I Will Always Return - Bryan Adams

DAY 12 一首来自你青春期(13岁)以前的歌
应该是五年级吧
我记得那个动画片,超级中二,译名《狂野小马王》
但是真的催了我的泪
至今喜欢这首歌
it's to you, freedom, I will always, always return

当时听的中文版,似乎已经绝版了?送上记忆中的歌词,个人认为翻译得很给力

风的声音,在耳边
呼唤引领我回家园
他燃烧了火焰,向远方延伸
而你,就是我的归程

漫长的路要走
远方的你等候
我快步向前
头也不回

像不安的河流
要奔向海洋
像回巢的归鸟
要展翅飞翔

回到你身边
再也不是梦
要看见你的脸
我在回家之中

眼前的路茫茫
你是我唯一归途
像黑暗中的光芒
是你的救赎

你的爱牵着我
向太阳方向
你用爱的翅膀
要带我飞翔

走过千山万水
我才终于发现
这条路,就是我的幻影
回程

 
评论
© 沧浪遗舟|Powered by LOFTER